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大力开展寒假期间体育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8     作者:石宏     浏览次数:

    在长达40天的寒假期间里,体育课部围绕学生体质,通过宣传、锻炼视频、教学课件等各种方式指导学生在寒假期间开展各类体育锻炼。


放假前夕,体育课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对在线体育锻炼的组织方法、评价等内容进行研讨、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体育教学方案基础上,根据学生体质测试情况和体育考核等情况,对线上指导、答疑等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教学群、学习通等传媒,全力做好大一、大二学生的居家锻炼,尤其是在关注身体健康,注重环境卫生、饮食安全,加强锻炼,规律作息,增强体质和自身免疫力等方面的宣传教育,促进了学生自主锻炼,为迎接开学体育教学和体育课程补考奠定了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