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龙狮运动”技术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落实专项学科素养,扎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让体育教师深入了解不同体育课程开展情况及运动特点。1018日体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龙狮运动”技术实践的教学法活动。


在本次教学法活动中由周胜和余腾两位老师主持。周胜老师首先介绍学校“龙狮运动”课程的教学内容和考核方法,又结合课程思政建设介绍了舞龙基本礼仪及课堂常规。随后周胜和余腾两位老师带领体育部全体教师练习了舞龙的基本技术:持龙握法、持龙行进、持龙跑小圆场以及原地八字舞龙。

41FD96


通过本次教学法活动,让体育部所有教师进一步了解 “龙狮运动”课程的特点,初步掌握了舞龙的基本技术要领。同时加深了体育教师对龙狮运动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中华传统体育文化进校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