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进行极限飞盘运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体育教师运动能力,帮助体育教师了解极限飞盘运动技术,体育部于1115日在学校田径场开展极限飞盘技术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园老师主讲,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中张园老师介绍了极限飞盘运动的竞赛规则及运动特点,然后详细讲解了极限飞盘的正手传盘技术、反手传盘技术以及双手接盘技术要领,并且带领全体教师练习了传接盘技术。最后全体教师分成两队进行了极限飞盘的团队比赛,在友好和激烈比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极限飞盘是具有时尚、趣味、娱乐、竞技于一体的一种休闲有氧运动,它综合了篮球的传接、足球的跑位和橄榄球的得分,是无裁判的、主张和谐竞技的比赛。2016年起,极限飞盘已经成为我校体育课程之一,受众多学生的喜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极限飞盘运动在校园得到更广泛传播。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