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体育课部开展第一期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肖鹤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体育课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期科研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熊玲主持,由体育课部主任余超教授主讲。


会上,熊玲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初衷以及余超主任的科研经历和科研成果。本次交流会是根据体育课部“三风”建设前期调研和工作部署,开展的第一期科研经验交流会。

余超结合体育课部的情况和体育学科的特点入手,从科研的概念,科研分类,科学研究的过程,科研和教研的关系(五方面区别),如何开展科研工作,科研和教研的关系,个人科研体会等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经验交流。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熊玲对第一期科研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她认为余主任此次交流做了充足准备,查询了大量科研资料,具有严谨的科学性和较强的专业性,既有高度也有深度,此次科研经验交流会开展的十分成功。

据悉,后续还将会有下一场的科研经验会和教学经验交流会。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