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运动队简介>>正文
飞镖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29     作者:肖鹤     浏览次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飞镖队隶属于校体育部,成立于2016年,主要担负着普及和推广飞镖运动,组织学生训练并参加省内和国内大学生飞镖竞赛的责任和任务。

飞镖队最早组队6人和2副靶盘,通过教练员开设飞镖运动公选课,校飞镖队队员积极宣传,飞镖社团不断招募纳新,以及积极争取训练器材,至今飞镖队队员保持在近二十人,参与过飞镖运动人数近六百人,拥有电子飞镖机5台,电子靶盘10个。

飞镖运动已纳入校运会和体育文化节正式项目,每次参与人数在百人以上。校飞镖队队员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曾获得省赛第一名、国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也涌现出多名飞镖运动上的优秀运动员。


   

   

                                                                                                                            



教 练 员:肖老师

联系方式:13636169680

上一条:乒乓球队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