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运动队简介>>正文
乒乓球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郭皓     浏览次数: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是一项充满活力和魅力的运动,它需要技巧、速度和策略的完美结合。作为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乒乓球在各种国际赛事中备受瞩目,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爱好者和专业选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乒乓球队成立于2009年3月,校队队员是由我校一群对乒乓球怀有浓厚兴趣并具备一定技术基础的同学组成。校队成员通过选拔,代表学校参与各类比赛,在比赛中不仅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是一支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作风优良、实践创新的队伍。

乒乓球在近几年体育竞赛活动中,受学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在2022年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荣获男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在2023年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的七个项目中斩获六个单项的金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乒乓球校队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乒乓球爱好者,发挥了在校园体育普及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示范作用,以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训练质量,力争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校队的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关注乒乓球运动,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教练员:郭老师

联系方式:18826749353

上一条:拉丁舞队简介
下一条:飞镖队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