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运动队简介>>正文
五人制足球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孙雨     浏览次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五人制足球队于2009年成立,隶属于体育部,每年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相关省级比赛,在湖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多次获得佳绩,分别获得季军一次、第四名两次、第五名两次。

   五人制足球队目前有队员30多人,分为男队和女队,队员分别来自于各学院和不同年级。球队常年坚持训练,秉承“团结 努力 拼搏  进取”的精神,在训练中挥洒汗水,在比赛中勇敢拼搏,争当胜者,展现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练员      


联系电话   13886809410

上一条:健美操队简介
下一条:拉丁舞队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