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运动队简介>>正文
拉丁舞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陈远黛     浏览次数:

拉丁舞源自拉丁美洲,融合了欧洲、非洲和原住民文化元素,是一种充满激情、动感和节奏感的舞蹈形式。拉丁舞包括了桑巴、恰恰、伦巴、牛仔舞、斗牛五个舞种,每种都有其独特的舞步和表现形式。拉丁舞更是将舞蹈和体育元素结合起来的一种体育活动形式。它强调通过舞蹈的动作和动作组合来促进身体的健康与素质提升,同时也注重舞蹈的艺术性和表现力。它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和素质提升,还能够培养审美情趣、增强自信心,并促进社交交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拉丁舞队成立于2017年,校队队员是由我校一群对拉丁舞怀有浓厚兴趣并具备一定技术基础的同学组成。校队成员通过选拔考核入队后,经过科学专业的训练,多次代表学校参与全省各类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如果你对跳动的音乐、热情的舞蹈和充满活力的舞台充满憧憬,渴望享受舞蹈的乐趣,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舞友,和他们一起挑战舞台,展现自己的魅力。那么赶快加入我们拉丁舞校队吧!让我们一起跳出青春的活力,创造精彩的舞台!


教练员:陈远黛

联系电话:15926163207(微信同号)

QQ:315634213


   

   

   

   

下一条:乒乓球队简介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