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体育课部争先创优承诺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11月29日下午,体育课部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承诺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渝松首先代表党支部对全体教职员工作出承诺。李渝松指出,在坚持服务本位的原则下,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应创先争优活动,围绕着“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主题,积极开展“以岗位奉献、教学竞赛、教学研究研讨、党员学习日、体育指导交流活动等”为载体的创先争优活动。李渝松代表体育课部支部郑重承诺:将积极完善党支部的学习制度、例会制度和民主生活制度使支部的工作规范化、条理化;建立教学能力竞赛制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开展论文发表及成果研讨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科研水平;开展“我为汽院添光彩”的岗位奉献活动,挖掘、宣传、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个人。他指出,体育课党支部定将努力落实相关承诺,希望全体领导、教职员工予以监督。 

体育课部主任余超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出承诺。强调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业务技能的学习。余超表示,部领导班子欢迎大家的监督,希望在严密、公平的监督体制下,使体育课部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王河镇等11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作出郑重承诺,表示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用“五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理论修养和思想素养及教学和科研水平,为课部及学校的事业而努力工作。 

大会最后,余超代表体育课部对本次会议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活动结合点好,全体党员应立足本职岗位,充分体现承诺的可操作性,明确时间节点,兑现承诺。希望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推动本部门的各项工作。整场会议在严肃、务实的气氛中完成。 

 

 

体育课部党支部 

2010年11月29日 

上一条:消防常识学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