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优秀运动员】羽毛球—蔡锦泽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蔡锦泽,男,共青团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21车辆工程专业生。现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羽毛球队主力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寝室长的职务。为人友善,待人真诚。性格阳光开朗积极进取,有着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学习能力,做事踏实,认真负责。

在工作积极协助社团举办赛事活动,并积极参加其中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羽毛球方面,我从小就开始学习羽毛球,认真训练并积极参加专业类竞赛,从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现在十堰市羽毛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曾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羽毛球新生杯”男子组第一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社联杯羽毛球比赛”冠军在学习上,勤奋认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学分绩点在2.5以上,曾获得人民奖学金。平时会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类竞赛,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平时训练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协助老师组织大家训练,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长们的期望,将不怕累不怕苦的训练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的支持下,为汽院不断赢得下一个荣誉,下一座奖杯!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