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三风建设】体育部开展气排球技术实践教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丰富学校体育教学内容,提高大学生参加排球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为了持续推进体育部“三风建设”工作,做到教学法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育部于1123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气排球技术实践教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建仓老师主讲,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活动。


杨建仓老师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分别对气排球的发展、规则、裁判员手势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将气排球的扣球、捧球、托抬球、抱球等基本动作要领做了示范,并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技术练习。基本技术练习过后,体育部全体教师分成四队,在两个场地中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气排球教学比赛。

1EF26


本次活动丰富和完善了我校体育课教学内容体系,各位教师对气排球理论知识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促进了体育教师的气排球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了体育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与核心素养,为在我校顺利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打下了扎实基础。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