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校飞镖队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北京站) 线上云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肖鹤     浏览次数:

飞镖队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北京站)

线上云比赛

 

5月27日至29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一场分站赛北京站在北京开赛,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爱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来自35所高校的563名选手以线上形式参赛,采用线上云比赛形式。我校代表队共有11名同学参赛,由体育课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熊玲老师领队,体育部肖鹤老师任教练。

此次比赛共设个项目(高分赛、301、501、701个人米老鼠、双人混合减分赛、双人混合米老鼠、校际对抗赛),比赛全部采取单淘汰方式进行,经过三晚激烈的角逐,我校10名选手通过资格排位赛进入正赛6名选手止步16强

此次线上云比赛,参赛的队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不乏飞镖传统强队,水平高,项目也较以往比赛减少,常常一项比赛一两百多人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我校飞镖队第二次次使用新机器参加线上比赛,虽然基础薄弱,线上比赛经验缺乏,面对强敌敢于拼搏,认真对待每一次投镖

通过此次比赛,教练员和队员们都了解了全国大学生飞镖现状和实力,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为了积极备战本次比赛,飞镖队的队员们刻苦训练,接到通知后,5月16日便开始集中训练,几乎每天晚上都在飞镖训练室进行训练,集体训练之外很多队员还会自己单独加练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每位队员都至少练习了上遍。在比赛场上,队员们也能按照教练的要求,展示戒骄戒躁、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