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体育部举行5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献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余腾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体育部庆祝5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仪式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本次捐赠仪式是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也是为建校50周年华诞献礼的一次意义深远的活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由体育部工会主席石宏主持。

 

会议伊始,石宏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倡议书》,向全体教职工发出捐赠倡议,希望大家在自愿的前提下秉持善心,共襄盛举,在学校50周年校庆之际,为学校的建设捐资助力,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在体育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依次列队捐款,积极为校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体育部主任余超指出,5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共荣共生的重大盛典,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校庆捐赠的倡议号召,每一份支持都是对学校最深情的表达,也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巨大动力。

五秩芳华,辉煌与共。本次体育部教职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最终共筹集捐款47600元。(审稿 熊玲)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