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优秀运动员】 啦啦操队 物流182韩雨杉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优秀运动员】 啦啦操队 物流182韩雨杉

韩雨杉,女,中共预备党员,来自湖北孝感,经济管理学院物流182班学生,现任校啦啦操队队长、物流182班团支书、物流202班导生。曾任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正部长、校艺术团舞蹈队队长、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团副团长。

获奖情况:

国家级:

第十五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获得三等奖

“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技竞赛获得三等奖

省级:

2019年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大众健美操-轻器械健美操一等奖、大众健美操6级有氧二等奖、啦啦操-花球一等奖;

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健美操一等奖;

2020年参加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大众健美操-轻器械健美操二等奖、大众健美操六级有氧一等奖、2020版校园示范规定花球动作二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大众健美操2018中国大学生初级健美操第三名、大众健美操5级有氧舞蹈第五名;

“中通云仓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慧物流创新设计与时间实践创新大赛获得最佳建模团队奖和决赛入围奖;

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省三等奖

市级:

2020年获十堰市“木兰花开”女大学生成长营获得优秀营员奖

校级

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等人民奖学金,2次二等人民奖学金,

2018年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运动会女子跳高第二名,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2019年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运动会女子跳高第三名,被评为“杰出运动员”;

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

2019年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铜奖;

2020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

2021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得过校级三等奖

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二等奖。

 

寄语: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一直坚信,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即使收获与付出不等价,那也不会留有遗憾。

 

    2019年2月,大一上学期的期末,热爱舞蹈的她加入了啦啦操队。在她看来,能够加入啦啦操队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从加入啦啦操队以来,这是一个对于她来说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够带来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一项运动,“入学之后就一直有听说过有些同学加入了校啦啦操队,心中就生出对这个团体的向往,幸运的是被自己所在体育班的老师推荐到啦啦操队,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心里的那种喜悦之情。”

在校期间,一直积极投入到各种学生工作当中,学生会、志愿者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校艺术团等等都有她的身影认为做学生工作是一件非常快乐且有意义的事情,既锻炼了自己表达能力社交能力,又结识许多志同道合朋友,当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别人的闪光点就是她学习和成长的动力。自己也会在成长中进步。她认为,在大学这样一个崭新的环境里,我们时刻都应该保持着一颗好奇和勇敢的心,敢于去尝试新鲜事物,勇敢地去打破自己的不可能,告诉自己“我能行!”她曾经也曾因这样的大学生活而感到疲惫,甚至还想过放弃,但在忙碌之余,总能获得与付出相应的回报,也会因此而喜悦,化作动力,继续坚持下去。

加入校啦啦操队是对她启发最大的一个事情,在这里她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明白了坚持的意义,明白了团队的力量,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样也让自己更加自信和勇敢。当忙碌的学生工作和社团工作让她觉得无所适从的时候,一次痛快的训练,会让她焕然一新,大汗淋漓过后,她有清醒的头脑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固定的训练,让她总有充沛的体能,在忙碌的工作中,充满力量。当在生活、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拉着队里的姐妹们一起跳舞,一起说笑逗乐,就会觉得生活又是很美好。规律的训练,也让她养成了好的习惯,对每天的工作有计划、分层进行,确保自己每天都把事情做完;即使投身训练和大量的学生工作,她也没有放松对自己学习的要求,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她始终坚信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在学习中她也有自己的心得,因为她自己事务性工作较多,所有课后复习的时间相比与其他同学来说是相对较少的,所以她在上课注意力更加集中,这样课后复习的效率也大大提高。一直都认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很多东西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所以要学会多动手,多动笔。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过了年的大学生活,我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更收获了满满的同学情和师生情加入校啦啦操队,是她进一步了解体育魅力的一种方式,她认为,体育要比们想象的更加复杂和伟大,他不仅仅是重复枯燥的训练、参加竞赛,他也包含了你对学习对生活的态度,包含了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以及你是否敬畏你所喜欢的项目。体育的重点不在体,在于育。在于你是否尊重规则,是否愿意在知道目标的前提下去努力去付出,或者去追求一个更加得不到的目标。体育首先要教会我们如何在规则的约束下去赢,接下来教会们如何体面并且有尊严地输这大概是她在啦啦操队最大的感悟。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自己能够继续做一个勇敢的,遇到困难,勇敢面对每个人都会随时光的飞逝经历着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学里找到最好的自己,不虚此行,不负青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