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优秀运动员】羽毛球队——蔡锦泽
发布时间:2023-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蔡锦泽男,共青团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现担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羽毛球队队长,为人友善,待人真诚。性格阳光开朗,积极进取,有着较强的与学习能力,做事踏实,工作认真负责。

在工作中,作为校羽毛球协会会长,能够组织带领社团举办各类校级赛事活动,并积极参加其中,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加入,爱上羽毛球,体验运动的魅力。在任职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了优秀工作者,优秀运动员等称号,被评为校级五四先进干部。在羽毛球方面,我认真训练并积极参加各级别竞赛,从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获第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二名的成绩。在校内的比赛中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羽毛球新生杯”男子第一名、两次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社联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在学习上,历年学分平均绩点在2.5以上,曾连续三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平时会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专业类竞赛,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省级一等奖,在全国3D大赛15周年精英联赛中获得省级特等奖

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和其他队员们,积极跟进老师进行系统训练。羽毛球带给我的不止是荣誉和名次更是自省、进步和热爱我想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继续努力在校队周老师的带领下,将汽院精神发扬下去,不辜负老师前辈们的期望跟大家一起登上那更高的山,实现更好的我们。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