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体育部(2023)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2021年体育课部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张园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3日,体育课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课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课部熊玲书记主持。

熊玲书记致开幕词,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情况,明确说明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和提案工作说明,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和义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本次教代会开出实效,开成一次发扬民主的会议,共谋大计的会议,使体育课部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接着余超主任作《体育课部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0体育课部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0年工作,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20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余子义副主任就《体育课部2020年账务工作报告》作了说明。分工会石宏主席作《2021年体育课部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及《2019-2020体育课部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之后,与会代表分成三组分别审议了体育课部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最后,石宏主席总结汇报了讨论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体育课部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通过了《2020体育课部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熊玲书记最后致闭幕辞,她肯定了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强烈的对体育课部的关心爱护之情,也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希望全体代表能认真把握本次会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课部的各项工作,从学校和单位的实际出发多提合理化建议,为体育课部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并付诸行动,为体育课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全体代表的高扬的国歌声中,体育课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2022年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本站图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及使用



校官方微博

本站访问量: